息山小花妖

《忆苍兰》4大婚(下)

婚礼进行时……


既然是在云梦泽举行婚礼,礼数当然要按照人间来办啦,在万众瞩目下,两人期待了好久的时刻到来了。


东方青苍牵过自己新娘的手,携着她进入了东方府,今日,云梦泽也在传:“东方员外与心仪多年的兰花娘子大婚。今日,晚霞满天,百鸟朝凤,此乃吉兆啊!于是,府外都挤满了人,看着新郎牵着新娘,缓缓走进府中,两人脸上洋溢着辛福的笑容,十分甜蜜。”


东方青苍和小兰花走进大堂,开始行拜堂礼。由大黑龙殇阙来主持。


“一拜天地——”


“二百高堂——”


“夫妻对拜——”


“礼成,送入洞房!”


两人进了寝室,东方青苍是新郎,是要出去敬酒的。为了不让自己的新娘饿着,便早早吩咐结黎为小兰花准备吃的。


戌时,东方青苍回到寝室,刚要揭开小兰花的盖头,被小兰花拦下了:“大强,那有喜秤。”东方青苍按照小兰花的吩咐,挑下了盖头。


“刚刚这叫:称心如意。”小兰花莞尔。


“接下来呢?”


“摸我头发。”东方青苍照做。


“现在这叫:白头偕老。”


“还有吗?”


“喝完交杯酒,然后礼成。”


东方青苍倒了两杯酒两人手臂缠在一起,共同饮完那杯酒。


“大强,我爱你~”


“小花妖,我也爱你~”


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。

欢娱在今夕,嬿婉及良时。



两人大婚啦,接下来就要开启苍兰夫妇的婚后生活了哦~大家尽请期待吧~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