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山小花妖

棣欣引力7 521求婚

今天,虞书欣闲来无事,打开微博准备刷刷视频,结果看到的热搜让他大吃一惊:

1.王鹤棣疑似出轨

2.王鹤棣送一名女子回家

3.虞书欣痴心错付

4.棣欣引力be了


与此同时,微博崩了,安慰声,辱骂声响成一片,看着微博的私信,想起两人以前的种种,虞书欣瞬间泣不成声。她在心里骂了王鹤棣千次百次,但依旧不相信王鹤棣是那样的人。


就在这时,她的电话响了,是白鹿打来的。


“喂,鹿鹿。”虞书欣尽量调整着自己的心态,好让自己的声音听着正常些。


“欣欣,傍晚一起出来吃饭吗?”随后,发来了餐厅的地址。


“好。”


傍晚6:00


虞书欣来到了餐厅,是一座法式风格的餐厅。虞书欣走进去,“啪”,灯灭了,地上亮起了两排蜡烛,虞书欣看到了那张她再熟悉不过的脸,她想起了王鹤棣向她表白的那天,也是同样的情景。但此时,她只有伤心,并没有当时的欣喜。


“欣欣,嫁给我吧。”


同样的脸,同样的语气,虞书欣不知幻想了多少次。但,她已没了当时的期待。


“热搜,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嫂子,你误会了。”一个女人从旁边冲过来,是照片上的人。


“这小子和我是发小,他那天问我该怎么想你求婚,才来找我的。后面,他只是顺路送我回家而已。”


“欣欣,她说的是真的。竟然误会解除了,那么,你愿意嫁给我,与我共度余生吗?”


“我愿意。”这次,虞书欣丝毫没有犹豫。那枚戒指带在了她的手上,上面镶这一颗钻石,背面刻着W&Y,是王鹤棣特地找人定制的。


王鹤棣抱住了虞书欣:“欣欣,在一起这么久了,你也该给我个名分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