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山小花妖

《忆苍兰》8 小兰花,今日,便是你的忌日

次合集是与@小十六 一起创作的,大家多多支持哦。


几天后……


这几天里,笙歌(东方青苍侍妾)也渐渐熟悉了寂月宫,接下来,她要进行下一步计划了:杀死小兰花,做苍盐海月主。


“月主姐姐,人家初来乍到,不太了解寂月宫,你能陪人家转转吗?”笙歌茶里茶气的说着话,发挥出了自己绿茶精的本事。


“行……行吧。”虽然小兰花很不情愿,但还是答应了。


走着走着,两人就转到了苍盐海的暗松林,这里有一片湖,她们在湖边停下了。


“小兰花,其实,你应该看出来了。”


“看出来什么?”


“你是聪明人,不可能看不出我喜欢月尊大人。”


“嗯,所以呢?”


“如果你肯乖乖给我让开月主的位置,我可以大发慈悲,放你回水云天。”


“呵,真狂妄自大,就算我肯让开这个位置,东方青苍也不会立你为月主的。”


“为什……”


“因为他爱我,甘愿为我付出一切,你只是一个没名没分的侍妾,有什么理由让他……啊!”


笙歌憋不住了,小兰花不注意时,一施法,将小兰花推下了水。


“笙歌,你……竟然……唔……”




小兰花不识水性,这一落水,便是必死无疑。


“小兰花,今日,便是你的忌日!”


就在小兰花已经没力时,她看见了东方青苍,她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一千年前她和东方青苍跳忘川的情景。


“我这是死了吗?我看见你了,大木头。”


“小兰花,你坚持住,我不能没有你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