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山小花妖

《忆苍兰》 7从此,后宫多了个绿茶

此合集是与@小十六 写的,大家多多关注啦


今日,东方青苍刚下朝,就见到了让自己血压飙升的一幕:自己和小兰花的寝殿中出现了一个女人,小兰花却不见踪影。


“你是谁,为何出现在本座的房间”


“尊上,臣妾是南幽王的的侄女,是选来给尊上当侍妾……”


“你不必称自己为臣妾,你就是本座稳住前朝的一枚棋子罢了,本座不会承认你的,本座只有小兰花一个妻子”


东方青苍走后,屋里传来了一阵咬牙切齿的声音:“小兰花,你就是个神女,有什么了不起的,你等着,我会一步一步登上这月主的宝座的!”


苍盐海司命殿这边


小兰花独自一人坐在花房里,双眼红肿,还传来抽抽搭搭的哭泣声,可以看出来,她也应纳妾一事不高兴。


“小兰花”


“大……大木头,你来啦!”


小兰花尽量把情绪都隐藏起来,但还是被东方青苍发现了。


“小兰花,你听我说,那个女人只是我稳住前朝的棋子,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。”


“大木头,你不用解释,我理解你,只是我的心里有点不高兴而已。”


未完待续,最近压力大,脑子有点不够用,所以写出来的可能比较水,大家见谅
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